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星青睐梅赛德斯-奔驰节能环保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一场节能减排的“换车”风潮正在国际名流中悄然兴起。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搭载BlueTEC技术的众多车型,以及Hybrid混合能源汽车一时间变为明星光环下炙手可热的“新宠”,三叉星徽也成为了时尚影都好莱坞节能环保的豪车典范。“换车”风潮,承载着全球歌影艺人对人类未来生存的思考,同时也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环境保护事业多年如一日的责任与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R级、E级、ML级以及GL级都搭载了顶尖的排放控制技术——BlueTEC,这种技术能够有效降低柴油发动机的有害物质排放,尤其是氮氧化物的排放。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被用于对尾气进气催化处理,使其中80%的氮氧化物分解为氮气和水,从而降低50%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经验证,搭载BlueTEC的汽车已经提前达到欧盟将于2014年发布的“欧6”排放标准。此外,BlueTEC技术在节能性上也同样卓越,它在确保汽车动力表现的同时,还比同水平汽油发动机减少了30%的能源消耗量。梅赛德斯-奔驰卓越的技术,实现了卓越性能与低油耗、低排放的完美融合,其搭载BlueTEC技术的R级、E级、ML级以及GL级车型,更是成为美国50个州中首批达到美国尾气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型,充分阐释了奔驰“豪华座驾亦可节能减排”的理念。

  随着“换车”风潮的悄然席卷,这些节能环保的车型已经成为众多影星的心仪座驾。曾获金球奖、艾美奖的两位影后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与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都对奔驰青睐有加。霍夫曼曾因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成功地塑造了Lynette Scav而声名大振,而莎拉·杰西卡也因《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Carrie Bradshaw的角色为人们所熟知和喜爱。昔日同样洒脱的银幕形象,为她们赢得了同样的奖项和荣耀;如今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梅赛德斯-奔驰BlueTEC车型,也向社会展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美丽人生下,两位影后对地球环境同样的关心和尊重。

  美国著名影星、模特——丽芙·泰勒(Liv Tyler),曾化身为《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中高贵而勇敢的精灵公主,她纯真的眼眸和清澈高雅的笑容,完美地再现了托尔金(《魔戒》作者)笔下与自然共生、与世无争的精灵形象,掠获无数魔戒迷的喜爱与赞赏。现实生活中的她,同样十分注重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她所驾驶的奔驰BlueTEC车型就是对她环保理念的最好诠释。

《圣徒指南》中饰演Laurie的罗莎里奥•唐森
《圣徒指南》中饰演Laurie的罗莎里奥•唐森

  除两位影后与“精灵公主”之外,在选购奔驰BlueTEC车型的众多明星中,还可以看到《圣徒指南》(”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中饰演Laurie的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奉子成婚》(”Married with Children”)中饰演Kelly Bundy的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在《没问题先生》(”Yes Man”)中曾有过出色表演的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以及Pussycat Dolls乐团的主唱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的身影。凭借出众的演技与独特的歌喉,他们一直活跃在演艺与时尚的前沿,而对BlueTEC车型的青睐又使得他们成为了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行者”。

在《斯巴达300勇士》中饰演尼奥王的杰拉德•巴特勒
在《斯巴达300勇士》中饰演尼奥王的杰拉德•巴特勒

  奔驰对环保的另一项贡献源自S 400 HYBRID车型。该车型于2009年上市,同时搭载BlueTEC和锂离子电池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是目前世界上最经济的豪华轿车。随着S 400 HYBRID的销售,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搭载锂离子高压电池的混合能源车型推向市场的汽车制造商。目前,这款汽车已经成为了“夏洛克·福尔摩斯”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全新拍档,而“统领斯巴达300勇士的尼奥王”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已将其招入麾下。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