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新胜达

迎深港澳国际车展 新胜达首现优惠8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2:18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现代新胜达
官方价格:27.36-29.46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8-30.88万元 新胜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深港澳车展倒计时已经开始,深圳众多经销商已经开始优惠促销,编辑从深圳进口现代获悉,深港澳车展期间购买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可享受包牌价提车,相当于现金优惠8000元,详情可咨询:25101119,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胜达外型仍然延续着明显的都市风格,同时以硬朗的线条突出一定的运动性。好象吊眼梢一样的头灯,多了一点不屑和凶猛,尾灯造型丰满而且醒目。而车尾形成梯田状倾斜而下,令侧身线条显得修。而轮拱并没有大肆凸出,去刻意营造肌肉的感觉,大气中透着一丝尊贵的气息。

    2010款新胜达搭配的是2.4升L4发动机,也就是说2.7升V6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我想新胜达在 这方面对于潜在用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发动机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也就是变速器的变化。2010款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 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