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5月韩国市场各车企销量状况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海外汽车出口市场的需求激增,5月韩国市场各车企总销量同比增长了28.3%。

  5月,韩国市场五家车企(现代、起亚、通用大宇、雷诺三星和双龙)韩国国内销量为115,701辆,同比下跌了6.5%。其中,现代汽车跌幅达22.7%。2009年同期,受益于政府出台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韩国国内汽车需求旺盛。

  不同于韩国国内下跌的销量,5月韩国汽车出口辆同比激增了42.1%,至441,350辆。(Jennifer Jiang)

  以下为5月韩国市场五大车企的具体销量状况(分韩国国内和出口):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