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全新一代E级轿车上市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

奔驰新E350敞篷跑车:跑车也可以"四季皆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7:4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朱中齐:作为一款敞篷跑车,新E350敞篷跑车以顶级的舒适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四季皆宜的实用性。

  奔驰中国上周四宣布,旗下跑车家族全新力作E350敞篷跑车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款车售价88.8万元。而凭借奔驰全球首创的A IRCA P自动挡风装置,新E350敞篷跑车将成为国内进口车市场少有的“四季跑车”之一。

  新 E级四座敞篷跑车北京车展期间完成了其亚洲首发。外观上,该款跑车沿袭了新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线条犀利的双菱形大灯及V形前脸设计张力十足,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和17英寸轻合金轮毂,为车身增添了更炫目的视觉冲击。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品位,新E级敞篷跑车还提供3种软顶颜色以供选择,并可搭配11种车身漆面。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新E350敞篷跑车以顶级的舒适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四季皆宜的实用性。全球首创的A IRCA P自动挡风装置只需轻触按钮,车辆前挡风玻璃顶端和两个后座之间就会各升起一块扰流板,改变气流运动方向,在车内形成一个温暖的空间,提升了车辆在长途旅行时的舒适性。此外,该款车还配备改进型A IRSCA RF头颈暖风系统。

  动力上,新E 350敞篷跑车搭载了V 63.5升发动机,可提供200千瓦的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了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

  南都记者 朱中齐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