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年产汽车将提高到4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6:43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电(记者陈冀)本田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日前发布新一轮产能扩大规划。根据规划,广汽本田将提高增城工厂的生产能力,加上黄埔工厂的产能,广汽本田的总产能将由目前的36万辆/年提高至48万辆/年。本次产能扩大项目计划2011年下半年完成。

  据介绍,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在建设之初,已预留将来发展时所需要的场地和空间,部分厂房已经按24万产能建设。本次扩能将对各生产工艺的生产线进行改造,增加设备投资,完善对应的能源动力配套设施,扩充和培训新员工,最终达到1000台/天的生产能力。生产节奏将由目前105秒/台提升至51秒/台,达到国内最高水平。

  今年1月份,本田在华的另一合资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也发布了第二工厂建设计划,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将于2012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初期产能为6万辆/年。

  目前本田在中国的汽车总产能为65万辆/年,到2012年下半年,总产能将提高到83万辆/年。其中包括广汽本田黄埔工厂24万辆、增城工厂24万辆、东风本田第一工厂24万辆、第二工厂6万辆,以及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本田汽车(中国)5万辆。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