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 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5月21日,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在北京天竺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是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第二场比赛,以最佳球位赛规则比赛,参赛均为LEXUS高尔夫球队队员及嘉宾。和传统的专业赛不同,此次比赛更加注重娱乐性、趣味性,让LEXUS高尔夫球队队员真正得到心情放松,而没有过多的比赛紧张感。

  艳阳高照的天气,对于参赛的每位选手是一场真正的体力及智力的考验。俱乐部为27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球道造型富有立体变化美感,将竞技与娱乐融于自然之中,让人充分享受着微风中的快意弧线。

  作为北京英华LEXUS关注车主、回馈车主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成立了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为车主提供了更高层次放松、互动、交友平台。 在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北京天竺高尔夫球场上,队员们或是闲庭信步,或是激情挥杆,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此次比赛北京英华LEXUS为每位参赛选手做到了想其所想、做其所做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北京英华LEXUS对每位车主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品牌理念。

  本次比赛设置了最佳成绩、最佳组合、幸运组合、神奇组合、幸运抽奖等奖项。经过18洞的角逐,球队队员吕先生以负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在晚宴上由北京英华LEXUS经理王伟,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得到的均为实用奖品,深受每位队员的欢迎,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比赛,在11月份前每月英华LEXUS都会为高尔夫球队队员组织不同场地的比赛,以最好的服务回馈每位队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场比赛的到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