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叙:满足用户对汽车产品口碑认知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7: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点评网 单叙

  随着近几年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成熟,消费者对一款汽车产品的了解途径也有所变化,从之前主要通过媒体记者和编辑的文章来认知,已经逐渐转变为关注车主用户的口碑。而作为目前国内第一汽车评论网站,汽车点评网有责任通过自身媒体平台,满足用户对产品用户口碑了解认知的需求。

  基于这一点,汽车点评网通过自身强大的数据调研系统,于2009年研发出国内第一款汽车口碑评价系统。通过网友点评、资深编辑点评、行业专家点评、关注度分析等几个主要方面的数据分析,经过专业的系统分值测算,最终得出一款汽车产品的口碑评分,以及同级别或同价位汽车产品的口碑排行,以最直观的体现方式让用户充分了解一款汽车产品的价值。

  作为目前国内主流汽车网络媒体,汽车点评网有责任,也很愿意和同行其他媒体一起努力,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尽一份力。

  汽车点评网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以用户评论为基础,针对汽车产品进行全面点评的专业网络媒体。核心产品《点评宝》是国内第一款汽车产品口碑评价系统。通过《点评宝》的口碑评分,用户可以最直观的了解一款汽车产品的价值。

  另外,汽车点评网还通过资讯文章、数据库、互动社区、专业视频、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售前售后用户的消费行为。汽车点评网目前拥有500多个车系的100000多条用户点评信息;日均访问量超过1000万;社区注册用户超过80万。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