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百公里8升以下家庭轿车推荐 轩逸1.6 AT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轩逸 1.6 AT

  油耗:7.6L/100Km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国人对日产家轿的了解是从90年代的蓝鸟(Blue breid)开始,经济实用成为蓝鸟车的特征。在日产在国内开始生产后,最新一代的蓝鸟也就是轩逸自然没有缺席。本次推荐的是轩逸1.6L车型,这款车并没有搭载2.0车型上的CVT变速箱,而是一台普通的4AT,可能正是由于变速箱的缘故,这台1.6L车型的油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

  日产轩逸外形上传承了天籁的圆润和流畅,非常时尚大方,微微突出的前大灯显得性感十足。内饰方面做得也非常人性化,设计和配置很注重驾乘的舒适性,稍显不足就是做工有点粗糙、不够细腻。另外,值得称赞的是,轩逸安静的发动机配上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还是非常不俗。这款“家轿之王”在佛山的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现在不仅有现车销售,还给出2000元的让利算是比较厚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