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与瑞士名表Bell&Ross跨界奢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 年5月17日,北京)如今豪华汽车品牌与时尚界的关系越来越密不可分。日前,当代著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发布了与瑞士名表Bell & Ross合作推出的限量版“BR03-92 Instrument Phantom Infiniti”。该款手表将于2010年6月1日正式上市,仅推出100个限量版,并且只能通过欧洲的英菲尼迪总部购买。

  这是英菲尼迪继2009年与时尚豪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携手推出英菲尼迪概念车Essence之后,再度与欧洲的奢侈品牌跨界合作。而“BR03-92 Phantom Instrument Infiniti”专为眼光独到的英菲尼迪客户和手表收藏家打造,两家均以卓越的性能、精致的工艺和奢华的外观而享誉全球的豪华品牌的深度合作由此展开。这款手表是Bell & Ross为庆祝今年2月推出的Infiniti FX限量版高性能跑车Crossover而设计,同样的,这款跑车在全球范围内仅限量生产100辆,并标有特定的编号。

  英菲尼迪欧洲区副总裁Jim Wright表示:“限量版BR03-92 Instrument Phantom手表完美地诠释了英菲尼迪的核心品质,用精美的设计俘获了眼光独到的客户,它实践了我们为英菲尼迪用户提供切实个性化服务的承诺。”

  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兼备优雅气质及激情动感的产品,力求为独具慧眼的豪华品牌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高端选择。而英菲尼迪也一直试图通过与艺术或其他经典品牌的合作,让消费者体验到英菲尼迪所倡导的灵感生活方式。继2009年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获得巨大成功之后,今年英菲尼迪又将启动“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并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武汉等19个城市展开,从艺、食、住、行四个方面精彩诠释艺术与品位为生活所增添的无限乐趣。 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北京的时尚地标世贸天阶精彩上演,届时来自不同艺术领域的设计家及名流将齐聚一堂,共同品味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艺术呈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