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08款凯雷德
官方价格:136万元  经销商报价:128-136万元 凯雷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新凯雷德

  新凯雷德显得更为稀有,在长沙地区仅一台展车,如果提现车的话还得加价。

  产品点评:车身尺寸为5142*2008*1927mm(长*宽*高),而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2608mm,宽大的车身和超高的底盘都是一台成熟的SUV车型的标志,凯雷德身材壮硕,但并不显得笨重,这得益于外观比例上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各组件的精致装点。其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坐椅,而后两排都可以根据需要折叠或拆除,为车主提供了充足的载物空间。由于凯雷德底盘较高,凯迪拉克在制造它的时候贴心的采用了自动感应踏板,只要一开车门踏板就会自动弹出,关闭车门后踏板即可收起,这样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也很符合一辆高级车型的身价。

  市场点评:凯雷德搭载了1台燃油发动机和2台电池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是采用了6.0LV8发动机,如果单从汽油发动机的排练来看这台车的油耗肯定不低,但这款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车辆最耗油的起步阶段,全部采用电力驱动,待车速提高到一定阶段再自动切换到燃油发动机,由于该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成熟的造车技术,搭载了先进的燃油控制系统,车辆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判断使用燃料还是电力驱动这样功能在目前的混合动力车上是很少见的,同时这款混合动力凯雷德还装备了可调式四轮驱动、EVT无级变速器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定速巡航系统;这些装备的搭载也令凯雷德充满了驾驶乐趣。

  无论是那个行业环保成为密切关注的问题,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油价飞涨、全球气候变暖和地球资源的逐渐减少,作为燃烧汽油的汽车的发展更需要关注注到环境给人类的警示。一向有油老虎之称的SUV级车型的的确确是用油大户,那么即拥有SUV车型性能又节油环保的绿色环保SUV车型便受到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爱车族的喜爱。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