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坚持客户导向 上海大众市场表现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7: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上海大众零售各类轿车78252辆,同比增长29.5%。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OLO等多款车型销量过万,其中,朗逸再次突破2万辆。

  上海大众VW品牌方面,各款车型持续表现稳健。LAVIDA朗逸销售20982辆,PASSAT新领驭(含领驭)销售11560辆,POLO家族10680辆,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171辆。由于汽车四厂从4月初至5月中旬停产进行生产线改造,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ISTA志俊交车仅为8137辆。上海大众首款SUV车型TIGUAN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交车3692辆,而该车订单目前已突破9万辆。

  上海大众SKODA品牌方面,主力车型Octavia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刚刚完成垂直换代。由于此前明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没有库存;新明锐上市后,正处于新车产量爬坡阶段,产能有限;4月,Octavia新明锐(含明锐)交车4712辆,今后将逐步放量。A0级高端精品小车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交车3393辆,旗舰车型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交车3103辆。

  上海大众各款产品均表现良好,并占据细分市场主流地位,得益于其始终坚持本土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需求的车型的策略。其自主开发产品,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展开,可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引进的车型,也要进行大量的技术优化工作,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

  与德国大众同步开发的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成为时尚精品小车的象征,月销量保持在万辆以上。一直表现非常抢眼的A级车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全新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上市一年多来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辆,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的开发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力。PASSAT新领驭则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今年3月底上市的上海大众TIGUAN途观,轴距在欧洲版车型基础上加长了80mm,这使得其轴距不仅在同级别都市SUV中遥遥领先,而且意味着其内部空间更为宽敞,驾乘更为舒适,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同时,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强调整车简练线条和完美车身比例,使这一新设计非常受中国消费者欢迎。截至目前,TIGUAN途观订单已突破9万辆,上海大众正加紧生产以满足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