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天津全系优惠2000元 另赠汽车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7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

  编辑在天津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起亚赛拉图目前全系优惠2000元,另有千元油卡赠送,颜色齐全。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赛拉图 Cerato 1.6L GL AT2008款 10.48万 10.2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赛拉图 Cerato 1.6L GL MT2008款 9.38万 9.1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赛拉图 Cerato 1.6L GLS AT2008款 11.88万 11.6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赛拉图 Cerato 1.6L GLS MT2008款 10.78万 10.5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赛拉图 Cerato 1.8L TOP AT2008款 13.78万 13.5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赛拉图 Cerato 1.8L TOP MT2008款 12.78万 12.58万 2000元 有现车另赠汽车油卡

  在外观设计上,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

  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在动力上,08款赛拉图仍然延用了07款赛拉图的1.6CVVT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

  值得一提的是,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