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礼庆二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7日,2010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开杆赛暨首场分站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幕。今年正值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20周年并是在中国举办的第7届赛事。此次开杆赛吸引了逾百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激情角逐今年第一个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和“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6L 2.7 TDI。时值上海世博会展期,奥迪将quattro杯首轮赛事移师上海,既表达了对世博会——这一全球文化交流盛事的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奥迪对区域用户的关怀。

  在开球仪式上,奥迪领导与“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梁文冲、赵胤胤及文化名人代表逐一将象征比赛启动的彩色高尔夫球击向空中,白色的高尔夫球拖拽着艳丽的彩沙在蓝天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不仅博得到场奥迪高尔夫爱好者的阵阵喝彩,更预示着本年度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即将翻开更绚丽的篇章。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梁文冲现场开彩球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在开球仪式上

  创办于1991年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今天已在世界50多个国家同步举办并发展成为最受业余球友欢迎的顶级赛事之一。进入中国七年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已吸引近3万人次参与其中,是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今年,奥迪quattro杯将以遍布全国95个城市的奥迪服务网络为基础,举办33场分站赛和中国赛区总决赛,预计将会有超过5,000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加。中国赛区的冠亚军组合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今年10月在意大利撒丁岛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2010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上海东联站全体参赛选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表示:“30年前,奥迪quattro技术的诞生无与伦比,并在汽车工业史上形成了一种不可抗拒的驱动力量; 20年前,奥迪人将quattro的激情与理念注入了高尔夫球运动,并通过quattro杯的平台驱动着高尔夫运动在全球奥迪用户群体中的蓬勃发展。时至今日,奋进、优雅、勇于创新不仅是高尔夫的运动精神,更是奥迪用户的生活态度。在中国,奥迪不仅是市场的领军者,为用户奉上众多绿色高效、设计出众、品质卓越的车型,更通过举办奥迪quattro杯这样的顶尖赛事,回馈60万中国奥迪用户,构建一个双向沟通的平台,让用户由切身体验产生对品牌的情感共鸣,并为打造‘中国最具魅力的高档车品牌’这一长期目标而努力。”

 

  本站的“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6L 2.7 TDI

  在开杆赛颁奖晚宴上,当今中国大陆最杰出的高尔夫球手、“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梁文冲先生表示:“奥迪quattro杯以其创新的赛制和高水准的参赛者在国内同类赛事中脱颖而出。高尔夫作为体育运动中速度最快的球类运动,完美展现了奥迪——最具魅力高档汽车品牌的风范。同时,高尔夫球已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作为奥迪大家庭的一员,我相信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对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将发挥更积极的推动作用。”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右一)为本站比赛冠军选手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上海东联代表队的辛华和李杰力组合脱颖而出,一举摘夺首站桂冠,率先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入场券。下一场分站赛将于5月26日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