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赠送本店礼品和5000元装潢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40   网上车市 字号:

  中国经典畅销车型F3在09年热销29万辆,荣膺年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作为比亚迪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F3新白金版是比亚迪汽车全力打造的精品车型,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动心、舒心、省心”,目前正值踏青的好时机,F3作为09全年销量的冠军车型,将会给您的出游带来完美之旅。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比亚迪F3都有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F3 1.5 MT实用型G-i2007款 5.68万 5.08万 6000元 送5000元装潢和本店精致礼品
F3 1.5 MT新白金版标准型GL-i 6.08万 5.28万 8000元 送5000元装潢和本店精致礼品
F3 1.5 MT新白金版豪华型GLX-i 7.08万 5.98万 1.1万 送5000元装潢和本店精致礼品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能够迎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其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纵观F3新白金版,延续了F3车系的经典外型,时尚而大气,不失个性又注重细节。F3新白金版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将力与美完美结合。车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也达到了超越一般中级车的2.6米,使得内部空间较同级车型大许多,驾乘更加舒适自如。

  对于热爱出游的人来说,车辆的节油性能至关重要。除自动挡外,F3新白金版全系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科技的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工作噪声非常小;铝合金压铸缸体,有利于环保,降低整车重量,提燃油经济性。其两大突出特性,第一,具备低速高扭特性,起步和加速更快,动力强劲;第二,采用轻量化设计,降低了燃油消耗率,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重量,更利于省油。

  车无油“不行”,油价从来都是“有车”一族首要关注的问题,因此“低油耗”这个亮点必定成为比亚迪F3捍卫冠军车地位的重要因素之一。并且,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低油耗”所带来的节能、减排效果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F3新白金版最大亮点是除自动档外,全系搭载了最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款冠军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工作噪声非常小。铝合金压铸缸体,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增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提高发动机功率,而且寿命更长。整车在行使中更加沉稳,转向更加灵活,节能环保也符合目前家用车消费的新潮流。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