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进口也扎堆 十款今年即将引进国内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汽车市场的崛起与不断扩大,令世人瞩目,各大国际厂商也不时积极推出自己的新车进入中国车市,其中不乏一些亚洲乃至全球首发车型。随着我国汽车消费者品位的不断提高,进口车也会包含许多中国元素,以迎合我国消费者的喜好。今年即将引进国内的进口车型数量相当可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驾乘感受和更豪华的感官享受。

  起亚CADENZA

  预计上市时间:6月底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起亚cadenza是一款具有浓郁欧洲风格的豪华车型,代表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驱平台车型。

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

  Cadenza采用崭新风格的外形设计元素,具有鲜明的家族脸谱,前脸中网的造型更加简洁大气,而且张力十足。Cadenza的整体造型圆润而流畅,高高的腰线划过车身,在前门折而向下,冲出一个完美的弧线,塑造出动感的气势。整个车顶几乎被全景天窗占据,黑色车顶营造出豪华的氛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流露出协调的美感。

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Cadenza轿车拥有许多精致的豪华特征,其中包括驾驶座舱情绪照明系统、welcome系统和双温区温度控制系统。安全性能方面,除了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外,按照欧洲五星碰撞标准打造的刚性车身和加固的侧面。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 转弯制动控制(CBC)、制动辅助控制(BAS)、牵引力控制(TCS)等安全配置,以及电致变色镜和后视摄像头、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尤其是作为中国市场专属配置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让驾乘者时刻处于全方位的保护之中。

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

  这款定位于远舰和欧菲莱斯(OPIRUS)之间中高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850mm、1475mm,轴距达到了2845mm,比目前主流B级车的尺寸大上不少。该车的前端采用了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后端则采用了一个多链环悬挂系统,操控舒适兼得。该款车在韩国本土拥有4款发动机,分别为2.7L使用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发动机,3.5L(最大功率290ps最大扭矩345N.m)、2.7L(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280N.m)以及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最大扭矩235N.m)。预计6月份在国内上市的 Cadenza仅有搭载 2.4L Theta II发动机的车型,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装配在起亚和现代很多车型上。

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

  韩系车型历来以较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舒适配置而广受好评,起亚Cadenza即将于6月底以进口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关键在于该车的定价。其2845mm的轴距确实超过目前很多中级车,超长的轴距也会营造出很充裕的驾乘空间,这也正是国人所喜好的,起亚Cadenza将会是中级车市上有力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