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北京车展实施上攻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04   南方日报 字号:

  本届车展,比亚迪三款新车全球首发。比亚迪在1200平米的展台上,共展出了13款车系18辆展车,涵盖新车、畅销车和新能源车,这是比亚迪有史以来的最大参展面积和最大参展规模,既展现了整体实力,又体现了品牌魅力。比亚迪连年翻番的规模业绩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丰硕成果,都在比亚迪展台上得以全面展现。

  一直被津津乐道的高端车型L3、i6、S6终于在本届车展上激情露面,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被命名为L3的“品牌年”首发车型,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作为一款全面冲高、出击合资品牌的先锋车型,L3的配备相当到位;i6的发布,表明比亚迪的“品牌年”之路并未止步于中级车,中高级车也是比亚迪进军的方向。i6外形大气、空间宽适,配置极为丰富,预计售价会在15万元以上;S6是比亚迪试水SUV的开山之作,线条硬派粗犷,充满越野狂奔的气质。这部设计完美的B级SUV大块头,除了让人充分体验驾驶的激情,还能得到全方位的惬意享受。

  L3、i6、S6的发布,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本届北京车展将可能成为比亚迪向高端挺进、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分水岭。2010年,比亚迪进入自己品牌年,比亚迪产销量目标定为80万辆,并将推出五款售价大都在10万元以上的新车,全面实施品牌上攻战略。朱钦

  比亚迪汽车终于打开了进入美国市场的通道。近日,比亚迪正式宣布,比亚迪的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这将是第一个落户洛杉矶的中国国产汽车品牌。

  比亚迪将于今年内在洛杉矶成立北美总部,主要从事汽车市场营销、技术支持以及为当地市场设计研发绿色节能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充电站等。洛杉矶市政府已同意将采购部分比亚迪节能汽车,并将对比亚迪生产的部分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洛杉矶市政府还承诺简化配置充电站的批准手续,加快批准设立家用电动车充电站。

  比亚迪被评为全球创新企业前八强

  美国《商业周刊》近日发布2010年“全球创新企业50强”排行榜,比亚迪首次上榜并突入前八强,成为入围前十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在这个榜单的前十名,只有丰田和比亚迪两家汽车制造商入围。排行榜依据波士顿咨询公司对全球各大企业高管进行的调查而确定。比亚迪方面表示,入围前十意味着比亚迪坚持的“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得到认可。

  陈志杰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