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铁龙经典延续DS3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13   新浪汽车 字号:
DS3

    >>查看车展实拍图

  DS曾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是前卫、创新、时尚的象征。而DS3是反复古的代表,是新生代DS系列的第一款车型,新生代DS不是要复制DS的经典设计,而是在今天创造明天的回忆。重新启用DS的名称,一是为了强烈地唤醒人们的记忆,提高关注度,另外是要传承DS追求前卫、创新和时尚的精神。

雪铁龙老款DS

  DS3特色鲜明,无论从哪方面看,它都是创新、活力和与众不同,它鼓励人们摆脱过去,面向未来,勇往直前。其造型激进、诱人,由于诸多个性化的选择,所以每款车都堪称独一无二;其路面表现令人瞩目,在道路上刮起一股时尚新风,喜悦、高效和安全集于一身;智能化设计使其具备多种功能,在任何情况下使用都会令人倍感舒适。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