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MG

MG6

上海汽车脚踏“风火轮”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千呼万唤之中,世人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终于逐渐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时间,北京可谓是冠盖云集、名车满目。而其中,以“融合创新,志远必达”为主题、携旗下荣威,MG两大品牌数款车型参展的上海汽车无疑吸引了最多的关注。其架势用脚踏“风火轮”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据了解,此次上海汽车位于E2馆的展台总面积达2248平方米,荣威品牌下最为重要的也是将在本届车展上市的首款全时在线3G中级车荣威350与已经上市的550和750将成为展台上的明星。而MG则带来了MG ZP11概念车,新基准中级车MG6和跨界车型MG3 SW也将参展。阵容之强、声势之猛,在国内汽车品牌绝无仅有。而上海汽车之所以如此有底气,与他们的“失控式爆发式”“爆发式”发展有着直接关系。

  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众多国际品牌汽车纷纷落马;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海汽车却走上了快车道,呈现出“失控式爆发式”发展态势。众所周知,“上南合作”堪称中国汽车的一大重要事件,对上海汽车乃至中国汽车的发展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在进行初步的整合之后,2009年是荣威和MG完成全面融合的元年,也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和“双品牌战略”步入佳境的一年。依照“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统一营销”的融合纲领,荣威和MG都加大了资源整合力度,在平台战略构建和销售网络的建设上发挥出1+1>2的协同效应。其最直接的结果就是,一大批“既叫好又叫座”的车型问世——荣威350在南京浦口工厂成功下线即是最好例证,也是“上南合作”元年的最大惊喜。荣威350带着全时在线3G轿车与上海汽车全新紧凑型车平台Global A的光环昂首走来,相信将在国内A级车市场再掀波澜。

  好的产品是品牌良性发展的支撑,每一个强势品牌,都必须有好产品的支撑。在完成开启“上南合作”之后,上海汽车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去引领整个车市的发展进程。不断创新产品是上海汽车失控式爆发式发展的基础,也是它们成功的关键因素。无论是去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3G概念车荣威N1和名爵MG6,还是本次北京车展面世的荣威350、MG ZP11ZERO概念车,都是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符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毫无疑问,这次上海汽车脚踏“风火轮”进京——风是中国汽车市场火爆的风,火是上南合作威力无限的火,再一次引起中国汽车行业的思索:如何整合我们的优势资源。如何打造更多汽车品牌,都是我们急需思考和总结的问题。上海汽车双品牌运作的成功经验,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