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奥迪Q5表现抢眼 一季度一汽奥迪销量突破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1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长春4月14日专电(记者宗巍)14日,记者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第一季度奥迪品牌的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奥迪Q5销售势头强劲。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创造最佳销量纪录,共销售新车50840辆,接近去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其中在国产车型方面,奥迪A4L累计销售13787辆,同比增长达213%;奥迪A6L累计销售28984辆,同比增长35%;上市不足半月的国产奥迪Q5销售1171辆,显示出良好的市场潜力。

  在进口车型方面,进口奥迪Q5累计销售2512辆,奥迪Q7累计销售2294辆,同比增长57%。此外,奥迪A5Coupé第一季度累计销售339辆,同比增长87%。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