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将于今年5月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3:02   钱江晚报 字号:

  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期间,报废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载货车、老旧中型出租载客车,报废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出租车以外的老旧中型载客车,以及提前报废“黄标车”,并换购新车的车主,根据报废车型可享受5000元至18000元的补贴。

  汽车以旧换新的时间已只剩下最后两月,会不会延长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业内人士因此提醒,建议需要以旧换新的车主,尽量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延误时机。补贴标准基本如下,排量在1.3L以上的车型,以旧换新补贴标准是1.8万元,1L至1.3L排量的,补贴1万元,小于1L排量的补贴6000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