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售10.5万-14.68万 最高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9:56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3运动版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作为紧凑型中高级轿车的典范,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高级运动车设计思想,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马自达3最高有惠1.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新Mazda3 1.6 AT天窗版 12.88万 12.38万 5000元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1.6 AT/MT标准型 12.80万 11.60万 1.2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1.6 MT标准型 11.80万 10.60万 1.2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2.0 AT/MT标准型 14.48万 12.68万 1.8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2.0 AT/MT豪华型 16.48万 14.68万 1.8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2.0 MT标准型 13.48万 11.68万 1.8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新Mazda3 2.0 MT豪华型 15.48万 13.68万 1.8万 销售区域:全国现金返利送保险送装潢大礼包送GPS

  据马自达3销售人员表示,新马自达3优惠0.6万-1.8万 送装潢送保险。销售人员还表示,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了40mm。马自达3给驾乘者带来极强的运动操控感,另外时尚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绝对优势。马自达3的线条流畅,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实际的是可以拥有类似于两厢车的灵活性。

  马自达3运动版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最近也有不了网友发布了关于马自达3的最高时速测试,在未到极限的情况下已破200KM/h,足以证明该车不可小视的实力。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