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旗云

珠联璧合 奇瑞旗云A5一季度销量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全国乘用车市场销售态势依旧良好,总体仍呈现稳步上扬态势。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首季度的销量排名居国内车企第七,累计销售近15万辆,令多家合资车企如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广州本田甘拜下风。在奇瑞汽车漂亮的榜单中,“奇瑞双杰”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A5立下了汗马功劳。二者一季度累计销量3.5万辆,为奇瑞汽车贡献了近1/4的市场份额,销量直逼合资品牌的热销车型。旗云与A5相比09年一季度销量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增幅,这将为奇瑞汽车年终再创销售纪录打下坚实的基础。

  奇瑞双杰的热卖与两款车优异的节油和动力表现不无关系。它们所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该引擎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结构简单、易维护、自重轻、噪声低等特性,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ACTECO1.5L引擎的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全面优化,燃油燃烧高效、充分,其百公里油耗仅5L左右,可谓节油之先锋。此外,排量虽为1.5升,但它的压缩比高达10.5:1,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达140N?m,动力性能不逊于1.6L发动机。同时,该引擎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让整车无论在低速运转的城市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行驶路段,动力表现都十分出色。

旗云A5
旗云                             A5

  目前,两款车型正展开大幅度全系优惠促销活动,旗云全系优惠7000元,A5全系优惠3000元,超值的价格对于经济型家轿而言已基本是底限。对于有意购买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此时应该是不错的出手时机。

旗云 基本型 标准型 实力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元) 49,800 50,800 51,800 52,800 55,800
经销商价格(元) 42,800 43,800 44,800 45,800 48,800
优惠金额(元) 7,000
A5超值版 标准型 精英型 华贵型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元) 55,800 58,800 64,800 67,800  
经销商价格(元) 52,800 55,800 61,800 64,800  
优惠金额(元) 3,000
价格以当地经销商处为准。

 

 

 

 

 

  另悉,旗云正举办第三届节油挑战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奇瑞4S店参与,或许还会获得意外惊喜!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