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传大众和铃木将在泰国合作开发环保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3: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大众汽车和铃木汽车有可能将在泰国合作开发环保车型。

  随后泰国投资管理会(The Board of Investment)的一位高层人员对该消息表示了肯定,并透露,目前大众和铃木的确在洽谈环保车型合作项目。

  在2009年参加泰国新工厂奠基仪式时,铃木汽车再次肯定将在泰国成立环保车型合资工厂。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近日曾宣布,三菱将从2011年起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

  2009年12月,大众汽车宣布,大众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铃木19.9%的股份,双方将结成联盟,并在紧凑型车和节能车等领域实现合作。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