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车市气象全国低温多雨“召回”热带高压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8:41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一周天气

  上周总结:虽然2月寒冬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全国各地的温度并没有明显的回升,从3月份全月平均气温来看,大部分地区还维持低温多雨的天气。

  目前,全国只有成都地区因为“限车”讨论而出现高温,并有可能将来这一地区造成“车荒”和干旱。另外,自日本方向而来的“召回”热带高压在浙江形成今年第一个风暴之后,将继续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本周预报:目前全国车市由于“车荒”引起的旱情,因车企大量放水基本已得到解决,各地车市云量继续增加,从下周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能迎来今年来最大范围和强度的降价降水,广大经销商需做好防寒减灾工作。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