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QQ26800元热销 四川部分颜色已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汽车市场获悉:售价26800元空调配置的奇瑞QQ销售火爆,部分颜色车型现已缺货。

  自今年3月份奇瑞QQ开展“购QQ,送2010元阳春大礼包,五重大礼惊喜不断,26800元起售!”活动以来,市场反响强烈,其中带有空调的26800车型备受青睐。随着气温的逐渐走高,具有空调配置的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汽车空调系统是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它可以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

  记者了解到,配有空调的26800车型为QQ3基本型,官网售价30800元,颜色丰富,有法兰红、金杏黄、柠檬黄、典雅绿、碧海蓝、时尚橙、纳斯达克银等七种色彩。缤纷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从市场反馈来看,目前柠檬黄、时尚橙、典雅绿等颜色最受欢迎,其中柠檬黄、时尚橙两个颜色的车型已经脱销。

QQ3
QQ3

  据四川奇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性价比高,是26800元QQ汽车的最大亮点,除了匹配冷暖空调之外,还搭载电子指针仪表(带转速表)、手调收放机、瞬时油耗显示、扬声器、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杆等多重丰富配置,是一款高性价比小车。

  同时,QQ品牌长久积累的品牌信誉,也极大地吸引了消费者。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荣获JD Power亚太公司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紧凑型车型冠军,还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国内首次发布的“乘用车保值率RVI排名”中,唯一入榜的本土品牌。另外,远销四大洲23个国家,消费者达70万之多,这些充分证明奇瑞QQ是一款品质可靠,性能出众的小车。

  截至记者发稿,四川奇瑞4S店已与奇瑞汽车公司取得联系,五彩斑斓的QQ3不日即可到店。四川奇瑞4S店特别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新车即到,欲购从速。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