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全球主要汽车厂商3月份在美市场销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 10:1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纽约4月1日专电受促销手段以及消费者信心增强推动,多数汽车厂商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通用汽车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1%,为188546辆,超过福特成为当月销量冠军。福特曾在2月份成为美国市场销量冠军,这是福特自1998年以来首次成为美国市场月度销量冠军。福特3月份的销量为183783辆,增幅为40%。丰田汽车当月的销量为186863辆,增长了41%。

  此外,本田汽车当月在美销量增长22%,为108262辆;现代汽车销量为47002辆,增长15%;日产销量增长43%,为95468辆。

  分析人士认为,各家汽车厂商推出的促销政策以及消费者信心增强是带动当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但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这种销量增长的势头能否持续。随着各家汽车厂商促销手段的陆续结束,销量上升的趋势可能减缓,到4月底美国汽车市场则可能重新陷入疲软。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