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

尊驰

中华出租车再次入驻拉萨 验证华晨卓越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华出租车
中华出租车

  3日18日,中华出租车交车仪式正式在拉萨市隆重举行,250辆崭新的中华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租车将进入拉萨市出租车市场。记者从华晨汽车了解到,这是华晨汽车第三次向拉萨市交付出租车,预计今年进驻拉萨的出租车将会达700辆,而早在2009年华晨汽车就已成功交付拉萨市200辆中华出租车。这一系列出租车交付数据更加验证了华晨汽车的卓越品质。

  西藏地区由于高原气候明显、路况条件一般,因此对车辆本身的漆面、动力、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要明显高于其他地区。在交车现场,拉萨市出租车采购部门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拉萨特殊条件限制,因此我们对车辆的采购要求也高于其他地区。在采购时,我们曾对各品牌车辆均做过严格的考察。中华出租车在外观、漆面、动力、安全以及养护等各方面品质的综合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而‘中华’,更象征着我们拉萨拥护祖国统一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中华出租车技术成熟稳定,适合在拉萨市的各种道路上行驶,同时,在环保节油性能也达到了选择标准;在安全型方面,中华尊驰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预拉紧式安全带等,为司机和乘客都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而在车辆外壳上的喷漆,光泽度高,颜色丰满饱和,耐腐蚀性能也高,具有对恶劣环境很强的抵抗力。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中华尊驰当之无愧地成为拉萨市出租车的最佳选择。

  另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透露,不仅仅是在西藏地区,中华轿车在全国各地的出租车市场都深受喜爱。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杭州、大连等地的中华出租车销售量已近200辆,预计今年销售将达千辆以上。“今年上半年,我们还推出了中华品牌的CNG系列产品,CNG车型将在出租车市场率先推出,并将在日后陆续投入市场;下半年,我们的混合动力出租车也将正式投放市场,满足部门城市新能源出租车及民用车需求。”

  行业专家表示,出租车市场具有使用频率高、更新速度快、政府管理严格、行业客户稳定的特点,因此抢占出租车细分市场,具有前瞻性的意义。近年来,华晨中华一直以其的良好品牌知名度和优异的品质,抢夺先机并主导着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趋势,更构筑出强有力的品质管理体系,强化设计、零部件采购、制造、工艺、总装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的产品,其产品也得到了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的认可。至此,中华出租车包括尊驰、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骏捷FSV三大系列,可以满足各城市不同排量需求,同时推出新能源产品,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其产品种类、丰富了产品线,更成为自主品牌抢占市场先机的又一典范。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