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CEO或离职 前往福特集团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4: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交易完成后,沃尔沃现任CEO Stephen Odell有可能离开沃尔沃,前往福特欧洲业务部工作。

  沃尔沃董事会成员Magnus Sundem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Odell有可能是下一任福特欧洲区CEO。

  另据沃尔沃另一位董事会成员Thomas Ivonen透露,沃尔沃董事会将于近日就沃尔沃高层人员变动问题召开会议。

  沃尔沃工会领导Ivonen称:“Odell在福特待了那么长时间,一直对福特忠心耿耿。我想他肯定会留在福特集团。”

  Odell现年55岁,于1980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福特汽车英国分公司。Odell从2008年起出任沃尔沃CEO,是沃尔沃自1998年被福特买下以来的第四任CEO。来沃尔沃工作之前,Odell主管福特欧洲业务部工作,任销售部副总裁近三年。Odell还曾在福特子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工作过。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