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INFINITI EX

解析英菲尼迪双级安全气囊系统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22   新浪汽车 字号:

  如今,随着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各方面性能的大幅提高,人们在享受大马力,高车速的同时,不禁要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安全。安全性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汽车安全问题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谈论话题,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在不断升级自己的安全系统,并以此为卖点来博得消费者的信赖。

  在被动安全装备中,安全气囊可谓是重中之重。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指出,使用安全气囊可使驾驶者死亡率低于14%,配备SRS辅助气囊,更能降低11%的副驾驶乘客死亡率,自1987—2003年的16年间,前座安全气囊拯救了13,967人的性命,近年来侧边气囊也逐渐受到重视,安装了侧边气囊的车辆,在发生事故时死亡率减少了37%,尤其是车身较高的SUV车型,致死率更是减少了52%。

  Infiniti不惜重金历时多年,为消费者精心打造出了一套“Infiniti安全气囊系统(AABS)”。这套系统能够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缜密的安全保护,具有座椅安全带传感器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安全气囊, 能够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和座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气囊膨胀速率。如果前排座椅上没有乘客,传感器将会停用气囊。而从侧窗上方展开的顶置式侧向防撞气帘, 可以尽量减轻前后排乘客在侧面碰撞事故中的头部伤害。与其它竞争对手的设计不同,Infiniti的座椅侧向防撞气囊设置在前座椅靠背侧面,它可以与座椅一起移动,在最适宜的位置提供保护。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指出,安装了这套系统的Infiniti系列车型是同级车款的模范。Top satety pick也给予了Infiniti系列车型最佳安全首选肯定。

  说Infiniti安全气囊系统(AABS)就像您的私人安全守护神一样一点都不为过,正是这样一套无与伦比的安全系统,巧夺天工的设计,独一无二的品质成就了Infiniti在安全性能上的良好口碑,完美的呈现了Infiniti无限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PS:其实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对人们安全起最主要保护作用的装置是安全带。安全气囊是一个补充的安全装置,如未系安全带,安全气囊则不能给予有效的保护,所以当您驾车时一定别忘了系上安全带。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NFINITI E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