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新宝马3系提前曝光 欲推油电混合M3车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3:4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 国际新车

宝马3系高性能版
官方价格:38.9万-72.5万元  经销商报价:30.5-72.5万元 进口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虽然新一代宝马3系预定推出的时间是2012年,但其一些细节和产品阵线已在北美提前曝光。从效果图看,新车在外形上更接近去年秋天发表的新宝马5系,除了轴距加长外,通过先进材料技术辅助,新车重量更轻盈,衍生车型共计推出五款,而不是现行车系里的四款,包括有:硬顶敞篷、四门轿车、旅行车、双门轿车,还有一款G ranTurism o的双门掀背版本。

  此外,尽管硬顶敞篷3系列销路不错,但是宝马方面仍在考虑,推翻2007年走硬顶的路线,重回纤维布料软篷设计,让宝马恢复该有的轻盈与犀利操控。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有更小的涡轮直列四缸引擎,以取代现在主流的直列六缸配置,这种动力已经用在2011年款的宝马1系上,耐用度相信不成问题,而在新3系全车系里,都将会配备Stop-Start科技与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另值得强调的,是性能旗舰M 3车款,据了解将会走油电混合路线,以双涡轮直列六缸配电子马达推出市场。(刘俊)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