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墅区特色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1:29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墅区特色下午茶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新国展肯定是车多人多,看车赏美女同时,到哪里去填饱肚子也是个问题。如果您专心看展,新国展内的快餐服务和临时餐厅肯定能满足您的胃口。但如果您想吃点外国菜,或者想在喧闹的车展外找个清静所在,那么新国展北侧的(沿天北路向西一公里)别墅区西餐小店或许能满足您的需求。

新国展旁别墅区附近的路边小店
新国展旁别墅区附近的路边小店

  之前介绍过,由于新国展周边是外国人居住的别墅区,所以这里的路边小路也很有异国风情,很多小店都只有英文招牌,我们大概看了一下,这里有法国菜、马来西亚菜、泰国菜等等,但是店面一般都不大,估计吃大餐是不太可能的,不过午后小憩喝点下午茶倒是相当合适。

柠檬香芋主打台菜
柠檬香芋主打台菜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