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新福特嘉年华携《男人装》 打造“装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2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福特嘉年华携《男人装》 鼎力助阵“装女郎”决赛

  当“中国式性感”遭遇“全球化惊艳”,将会碰撞出如何的激情火花?春雪初融的京城,天生惊艳的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度携手时尚男刊《男人装》,呈现了又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昨晚,在北京设计型高端会所“九朝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天津、成都六大分赛区的近20名绝色名伶,围绕在惊艳全球的时尚小车新嘉年华身边,尽情诠释着心目中的“中国式性感”, 角逐本年度“装女郎”的年度总冠军。

  5年前,对于“性感”,中国人或许还觉得露骨。而今天,渐成社会主力的中国年轻一代,已经开始大胆、自信地展现自己的“性感”。

  “中国人从不缺少性感,我们需要的,只是给他们一些指导和启发。” 《男人装》主编瘦马表示:“这已是《男人装》和新嘉年华的第二次携手。我们期待这样一款大胆有型的惊艳小车,可以激发更多年轻人的自信和激情,鼓励他们寻找到‘中国式的性感’。”

  黄健翔、李斯羽、艾敬、黑楠等众多明星、模特和时尚达人的现身,让这一时尚盛宴星光闪耀。而作为福特精心打造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以其惊艳的魅力,迅速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不论是妖娆魅惑的前车灯,还是自信利落的上扬腰线,新嘉年华充满现代感的动感造型,与身后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相映成趣,成为场上“中国式性感”的最佳诠释。

  经过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层层筛选,在评委格外挑剔的评判之下,有着“小刘嘉玲”之称的性感女孩王丹维艳冠全场,荣膺装女郎“中国式性感”总冠军。在上接天光、下承丝竹音律的九重天大戏楼, 王丹维竟宛若《游园惊梦》中走出的偏偏少女,一颦一笑间诉尽中国式性感与惊艳。赛后,当被问及决胜秘诀时,她激动地表示:“其实今天的另一个主角新福特嘉年华给了我很多参赛灵感:在下午的拍照环节中,我注意到新嘉年华饱满的表面、动感的轮廓显得张扬自信,酷似手机键盘的中控台设计现代感十足,而车尾漂亮的弧线完美中和了车子的霸气,显得张弛有度,就像中国传统的太极理念一样,连贯而和谐。因此,整个比赛我都在不断提醒自己,既要呈现出西式的性感张扬,又要不失中式的优雅内敛。”

  新福特嘉年华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升,截止到2月底,销量达到59,362台,成为中国小车市场的明星车型。除了亮眼的市场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同样经受住了各类权威媒体挑剔的眼光,已先后获得“年度经济型车”、“经济型风云大奖”、“年度小型车”、“造型设计大奖”等54项国内主流媒体的重要奖项。

(编辑:王希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