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捷豹路虎中国与中信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捷豹路虎中国日前与中信银行在北京联合举行了汽车金融业务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以及中信银行副行长赵小凡先生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愿意将对方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彼此在各领域的优势,合作范畴涵盖贸易融资、关税贷款、经销商网络融资等多个汽车金融业务领域,具有深远的影响力。此次捷豹路虎中国与中信银行的全面合作将成为银企合作的典范,而未来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伴随着双方不断深化的业务合作,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中信银行这样优秀的商业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捷豹路虎第一次在中国与金融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表示:“我们坚信中信银行和捷豹路虎中国强强联手,必将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同时也会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奢华的服务。”

  自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拥有60多年历史的捷豹路虎现已成为国内最受认可的奢华汽车品牌之一。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在华销量屡创新高。截止到2009年底,中国已成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和捷豹全球第四大市场。

  “捷豹路虎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捷豹路虎中国区财务总监汪冬宁说道:“在年初推广的捷豹路虎金融计划活动中,中信银行已是我们北京地区的合作银行。而今天捷豹路虎与中信银行更是建立了合作空间更为宽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巩固捷豹路虎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并能够回馈我们品牌的支持者和消费者。”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国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消费者不仅需要符合他们独特个性的产品,同时也要求享受最佳的服务和使用体验。为了迎合这样的需求,捷豹路虎正不断创新,推出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今年1月,捷豹路虎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尊惠优贷”金融支持计划,该计划涵盖了捷豹路虎旗下的大多数重点车型,帮助精英消费者更为方便舒心地买到爱车,给予消费者切实的实惠。这项计划在国内市场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十分有效地提升了虎年初期两个品牌的在华销售业绩,进一步坚定了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