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第三家汽车超市落户湖南光大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0日,在长潭西高速湘潭出口收费站南侧,一家占地43亩,湖南最大的吉利旗舰店开始破土动工。这是继山东、成都之后,吉利在全国的第三家汽车超市。

吉利第三家汽车超市长沙开建

    湖南吉利汽车超市项目是湖南光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湘潭吉利集团部件公司与湘潭市政府,位于湘潭九华示范区桃李北路以西、长潭西收费站管理以南,共计占地43.3亩,规划设计汽车超市4S店2个。

吉利汽车、光大集团领导剪彩

    其中汽车超市体验店销售展厅面积为:1200m2,售后服务面积约为:2000m2。配合吉利汽车自主知识品牌的宣传和营销,以吉利汽车超市的经营管理模式经销吉利综合品牌全系列车型,及提供全面优质的售后服务的全国样板4S店,努力打造成为吉利集团在湘潭九华基地对外宣传以及接待领导视察的重要窗口单位,并同时一栋九层的配套设施用房,能容纳300-500人集会议、多媒体、培训、培训人员餐饮、住宿、大中小型会议室、贵宾接待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办公大楼,这是光大汽车2010年的重要项目之一,更将会成为吉利集团在湘潭九华基地对外宣传以及接待领导视察的重要窗口单位之一。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