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瑞虎

奇瑞汽车塞尔维亚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8:15   中国证券报 字号:

  在正在举行的第三届贝尔格莱德车展上,参展的中国奇瑞汽车第一天就成交4辆,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本届车展于8日在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开幕,为期7天,共有370款汽车和摩托车参展,其中47款车型是首次出现在贝尔格莱德市场上。奇瑞展出的有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Tengo、两厢Tengo和微型车Ego四款车型。

  记者9日在车展现场看到,奇瑞展位前围着不少参观者,其中一些参观者在认真了解车辆配置,另一些在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售价。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车展开始以来一直有很多人参观,由于奇瑞车售价低且配置齐全,不少人表示出了购买意向。(戴振华 左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