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起亚秀尔降价优惠5000元 最低仅售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0:19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但是它却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如今SOUL来到中国,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据价格监测显示,起亚秀尔降价优惠5000元 最低仅售9.8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度不足4.1米,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5米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我们可以用德系的热销A级车2578mm的轴距作为比较就很容易体会到SOUL的大轴距优势了。

  起亚Soul Ignitionte 特别版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包括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预计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下月举行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

  SOUL所公布的油耗成绩为工况油耗,也就是说这个数据并非在实验室中跑出来的,因此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此外,在一款A0级车型上应用16寸甚至18寸的轮胎也是非常特立独行的,而且从轮胎度来看205和225也能够为行驶增添更多稳定性。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