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

众泰5008

众泰5008推出CVT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51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众泰重庆齐飞汽车处获悉,经过近2年的研发,众泰今年1月推出的5008系列自动档车型已于近日正式登陆重庆市场。

  据悉, 5008 1.3L自动挡采用的并不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使用的普通AT或AMT自动变速器,而是使用目前在合资品牌中十分主流的CVT变速器。据经销商介绍,搭载CVT变速器的众泰5008和竞争对手相比,拥有几大优势:首先加速的平顺性更好,乘坐的舒适性更高;燃油经济性更高,综合工况油耗比MT还要略低,比AT车型要低10%以上;更加环保,由于改善了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工况,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可有效减少10%;改善了发动机的工况,可以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结构相对简单,故障率较AT车型可有效降低1/2。

  记者 符蓉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