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款路虎冰火版卫士登陆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7:5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全球仅生产850辆,限量售价82.8万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路虎汽车重庆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了解到,路虎品牌中最强悍的硬朗派代表——2010款路虎冰火版卫士已经抵达重庆4S店

  据悉,首批到店的样车颜色为红色火版,白色冰版在3月份也会随之到达。火版车型采用特别的维苏威火山橙色金属涂装,而冰版车型则采用了阿拉斯加白,见棱见角的车身外形,似乎在告诉人们,尽管颜色装饰不同,但"我"依然是路虎卫士,据重庆路虎4S店销售经理介绍,2010款路虎卫士·冰火版限量款全球仅生产850辆,具有意义非凡的收藏价值,其售价仅为82.8万元,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市场预订。

  据了解,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硬派越野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路虎卫士最大的特点。由于卫士几乎来自于纯手工打造,车身上的焊点以及内饰中的接缝都清晰可见,这仿佛在提醒消费者——他才是路虎品牌中最真实的硬汉。目前在欧洲的山区村庄,非洲的广袤草原,还经常能见到车龄在二三十年的路虎卫士,它们依然奔波于各种艰险路况,忠实地服务于它们的主人。在国内,卫士也成为多数大腕名流的新宠,据经销商透露,著名影星葛优就购买了两辆,其中一辆就是这款刚上市的冰火限量版。记者  孟笑宇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