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丰田新霸道4000天津售83万 现车销售优惠多-兰德酷路泽(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1:37   网上车市 字号:

霸道是丰田生产的SUV的主力车型。粗犷的车身外形、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尖端制车技术、加上卓越的操控性与行车稳定性,重新定义了霸道的乘驾享受与驾驭基准。

编辑在天津天缘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车已到港,颜色有黑色、白色、银色。价格为83万元,具体优惠价格请来电咨询。

具体配置:400米远程遥控、智能卡、无钥匙启动、六碟CD 蓝牙电话、座椅加热记忆、导航、倒车影像、前后独立恒温空调、第三排电动座椅、雷达测速、三个摄像头、18寸轮毂、180升大油箱、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十二个高级音响、十个气囊、高级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冰箱、底盘升降、下坡辅助、四轮差速锁、大灯清洗等。不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情况下,霸道所到之处尽显非凡本领,伴您领略越野途中的无限风光

全新2010款霸道4000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身躯,“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气的竖式散热格栅,稳居中央的丰田标志以及尾部的设计都平易近人。

据销售人员介绍,全新的2010款霸道4000增设了内后视镜的倒车影像功能。另外,外后视镜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时尚。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天缘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5222288988 

(编辑 张楠)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