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爱心启程 思域车主答谢之旅4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爱心启程思域车主答谢之旅4月启动

东风Honda领导与车主代表合影

  2010年2月26日,在武汉第二公证处的公证下,东风Honda“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幸运车主抽奖仪式在东风本田公司内如期举行,东风Honda高层领导在全国爱心车主的名单中抽取了100名幸运者(名单附后)。据悉,幸运车主的代表将于4月初开启“2010年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前往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献上一片爱心,同时畅游九寨风光。

  试车答题 全国车友共享精致融汇

  本次“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自09年10月开始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每周到店试驾体验的车友络绎不绝。据了解,截止到2010年2月底,东风Honda全国20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共接待了约15万名车友,成为店内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过活动,车友对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观”、“内饰”、“动力”、“省油”、“安全”五大方面的核心价值有了深入了解,部分购车用户还获得了“回馈大礼包”为爱车全面升级。另外,“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网络有奖问答活动也成为车友了解CIVIC(思域)的一个窗口。活动期间,共有超过25万网友参与答题,部分网友还获得了精美车模,把幸运带回了家。

  爱心启程 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

  虽然“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2010年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即将启程。据了解,本次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全国东风Honda车主的积极支持,每周都有许多车主到店捐赠图书、写下爱心寄语,为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看到报名名单时,组织者甚至大感头疼,因为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了预计人数,最后只能抽取部分爱心车主代表参与此次爱心活动。4月初,爱心车主代表将带着所有东风Honda车主的爱心前往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把这些爱心图书和寄语送到孩子们手中,为他们送上一份来自远方的祝福。

  爱心传递,共享真情。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环保公益活动,充分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这份社会责任感在东风Honda车主身上得到了更好的延续,相信他们会怀着满腔的热情将这份爱心永远地传递下去。

  中奖者名单

  西北大区:王军、赵晨涛、郝先生、穆爱莉、杨斌等

  东北大区:吕宗坤、刘建男、孙秀燕、何联营、林艳艳等

  华北二区:曹亚玲、刘国良、马爱玲、权华、崔永强等

  华北一区:居彪、魏有生、刘佩佩、奇青林等

  西南大区:黄筱、闫超琼、曾勇、李世荣、李珍、钟晓莉、周菊琴、王强、赖星蓉等

  华中地区:马学敏、郑丹、蒋陈琛、岳跃迪、刘晓平、舒慧玲、胡友珍、刘利人、肖志奎、

  张新生、谢占星等

  华东二区:张燕平、眭世豪、周斌、杨蓓蓓、马国芬、任莉萍、官水贵、周纯蔚、李贤猛、

  潘追追、邓联东、李建如、徐意、韩二关、金俊等

  华南大区:郭素萍、刘仙英、张培、李志成、杜建娇、张镇松、周桂婵、向军、邓国鸿、姚金满、 韦瑞芬、刘晓平、陈军、易金辉、李志达、李碧波、曾碧仪等

  华东一区:刘鸿、徐妹、吴秉淮、王立娥、常春永、董丽、袁苗、奚雯、李有发、谈叙丰、刘平、 孙玉静、陈以红、欧荣文、张蕾、倪林箭、顾茜、包为能、管庭良、陈彩琴、喻云翔、周晓辉、 王长华(王娇娇)、李芳琳等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