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萧山区委常委:吉利建厂带动临江产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9: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下为萧山区委常委、临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洪松法讲话:

  洪松法:尊敬的蔡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正当人们成进户年的欢乐中,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举行吉利收购中誉汽车,以及吉利入驻临江工业园区仪式,再次代表临江工业管委会对蔡市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江工业园区为钱塘江南岸,面水而居,四位一体,交通和区委优势独特,城市发展的新空间,经过几年的开放建设,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产业极具规模,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发展态势,目前我们全力打造汽车整车的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的和航空器材等产业基地,尤其是汽车产业,临江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定点的汽车零配件产业基地,有20平方公里的汽车产业基地,拥有杭州市规划的“东方国际汽车之都”20平方公里的汽车产业基地,发展极为迅速。东方汽车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局合作的共建临江汽车研究院投入运行,可以说临江的汽车产业发展在市委区委各级各部门的管理下,特别是蔡市长的重视、关心下正在走上了康庄大道。    吉利控股集团拥有10多个系列,30多款整车产品,在研发领域已经形成了较强的开发能力,这次吉利入驻临江,是对园区汽车发展有利推进,把研发机构设在临江,建设国家级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同时优先实施整车及教育机构的项目,必将对汽车技术水平的提升产业做大做强起到积极作用,这将对临江产业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临江全力无限,前景美好,吉利实力雄厚。今天签字仪式的举行预示一个全新的开始,坚持以汽车产业为平台,以整车项目为龙头,以零部件产业项目为配套,朝着“浙江汽车产杭州”的目标努力推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全力支持企业打响品牌,走向世界。我们也希望吉利集团能抓住汽车发展产业有利时机,推动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成功,我们相信有今天这么一个美好的开端,临江一定成创建美好事业,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谢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