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别克林荫大道特邀十位贵宾共赴2010博鳌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8: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林荫大道
别克林荫大道

  继去年成功邀请别克林荫大道车主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后,今年别克品牌再次推出这项尊贵礼遇,诚邀社会中坚和实力精英一同尊临博鳌亚洲论坛,共话亚洲经济风云。即日起至3月20日,凡登录别克官网(www.buick.com.cn)参加报名的实力中坚,均有机会以自身的思想深度和行动力度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十位荣耀的贵宾之一,与别克林荫大道共赴2010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全球聚焦的盛会,分享企业管理经验,和全球政商领袖共同探讨亚洲经济发展。此次尽显尊崇与荣耀的博鳌之行将由上海通用汽车全程赞助。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隆重举行,今年的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届时出席论坛的各国贵宾将就亚洲经济在走出21世纪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之后,如何迎接绿色和可持续的挑战这一核心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积极支持亚洲经济繁荣的上海通用汽车,特别为国内当代实力中坚提供了一次与来自世界各国政商巨擘交流商业智慧、开拓视野的宝贵良机。这十位幸运者不仅将能以贵宾身份出席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还能莅临各大主题分论坛如“青年领袖人圆桌会议”、“后危机时代企业经营环境”和“民营经济与民间资本的力量”等,与众多商界巨擘和学者们面对面,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热门话题交流真知灼见。

  上海通用汽车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白金级合作伙伴,旗下别克豪华后驱轿车ParkAvenue林荫大道自2008年起连续两年荣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称号,获得博鳌亚洲论坛与会嘉宾盛赞,今年更以全新2010款新品亮相,以出色性能和至臻服务继续为大会献力。这款诞生于通用全球领先的GRWD后驱平台的豪华高档轿车,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最大功率187 kW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高效、节能优势明显,并具有超越同侪的运转平顺性与宁静度。此外,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5175mm的伟岸车身、宽绰豪华的内蕴空间和五星级的安全防护,也与商界精英和时代领袖的尊贵身份完美贴合。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林荫大道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