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总经理易帅 水野泰秀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47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记者从本田中国获悉,在2月22日举行的董事会上确定,现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将于今年4月1日起接替兵后笃芳,出任本田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这属于本田定期人事变动的一部分。同时,水野泰秀(MIZUNO Yasuhide)接任东风本田总经理。据了解,水野泰秀于1986年进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曾历任本田马来西亚公司和澳大利亚公司的社长等职务。

  这是今年东风本田高层第二次的人事变动,去年底,东风本田创业元老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退休,其职务由原东风日产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陈斌波接任。东风本田自2003年成立以来,连年高速发展,不断刷新销售纪录,今年1月,东风本田宣布将建第二工厂。新的高层上任,让人对东风本田未来的发展和增长充满了期待。记者唐洁琼

  v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