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出行安全攻略 雨雪天注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雨雪天注意:

  1、  保持车距:雨雪天开车与前车的距离一定要拉大。

  2、  慢行减速、轻踩刹车:雪地驾车最重要的原则是慢,在10-40公里/小时之间比较合适。转弯前一定减速到10公里/小时左右,依靠惯性转弯。转弯时绝对不能踩刹车,脚要放在油门上,但不要踩,感觉到抓地力不够时,可以轻踩油门。

  3、  不要换线、不要超车:雪天车道之间有未化的雪,切记不要换线,不要超车。如果必须换线,绝对不要踩刹车,容易失控。换线时速度要控制40公里/小时以内,然后依靠惯性换线。控制车速度,踩刹车一定要轻柔,前后车距要留够。

  4、  启动踩油门:冬天启动困难时,打火同时可以轻踩油门。

  5、  特殊装备:建议司机们购买雨雪天用的车窗外用喷剂去除车窗外面雨雾,买内用的喷剂除内窗的雾气,一般超市都有售。

  ……”

  近年来东风标致,始终将产品的安全品质作为优先考虑的重点环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进,致力为驾乘者提供优化的安全保障。同时,为了感谢新老用户对东风标致的关怀和厚爱,确保车主的爱车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还不定期的为新老用户举办各类与“行车安全”有关的活动,杜绝车主将存在安全隐患的爱车驾驶回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风标致拉开了“307用心的爱”主题活动的大幕。凡是持“虎虎生威乘东风,欣欣向荣驾标致!”短信内容(转发有效)的车主,于2月1~14日期间,到北京地区各东风标致4S店内,即可领取爱心大礼包一份。贵宾级车主参与中华网安全驾驶调查还能获得300元加油卡,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请速参与。

  近年来,自驾车、拼车回家过年渐成潮流,但长途驾驶途中可能经历的各类恶劣天气情况,却对车主及车辆的出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种现状,日前东风标致推出了“用心的爱”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的初衷是帮助车主在出行前做好安全行驶准备,了解爱车的车况,提高他们的安全行驶意识,分享长途驾驶经验,以及合理运用东风标致307的23项安全技术配置,实现“平平安安驾车回家,高高兴兴欢喜过年”的欢喜场面。

  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用心的爱”系列活动的主题是行车安全、关爱爱车。车主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领取爱心大礼包一份,关键是有机会通过店面技师的专业指导,深入了解爱车的各项安全配置的使用方法,加强车辆换季保养和长途旅行安全检查的重要性意识,纠正车主在驾驶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总之,是提供一次全面地驾车安全培训。同时,4S店还将对车主的东风标致307爱车进行贴心式免费安检,为车主在春节期间出行做好各类安全保障性工作,让他们切实体验到东风标致从产品到服务的安全关爱回报。

  东风标致汽车始终坚持将产品的安全品质放在首要重点地位,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安全贴心的座驾,使客户购车无后顾之忧。相信随着东风标致“用心的爱”系列主题活动的展开,东风标致汽车安全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以及给广大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将使东风标致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东风标致近期也向消费者揭开了全新车型408的神秘面纱,该车型是标致汽车诞生120年来,第一次在法国本土以外首发的全球车型,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东风标致将于3月底、4月初交付首批408订单,相信408更加宽大的空间、更高级别的安全性能将带给消费者更加从容的驾乘体验。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