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悦翔夺09年自主品牌新车月均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谁是2009年经济型家轿中最风光的新车型?在林林总总包揽了16项大奖之后,悦翔再度凭借7801辆的成绩夺得2009年度自主品牌新车月均销量榜之冠,为2009年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在2009年上市的新车中,长安悦翔无疑是最为闪耀的一颗明星:仅仅上市5个多月,销量就首破万辆大关;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2009年12月更是突破了1.2万辆,刚刚上市的悦翔两厢同样甚是紧俏,不少消费者为它宁愿等上一个月,重庆工厂加紧生产仍然供不应求……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进步

  在2009年上市的十款新车当中,悦翔月均销量达到7801辆,一举超过了诸多强劲对手,荣登销量亚军,更成为2009年自主品牌新车的月销量冠军。 “创新设计奖”、“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年度最佳车型”、“2009年度最具潜力车型”、“最牛经济型新车”、“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 “2009超级汽车评选评委会推荐奖”、“中国汽车金笔奖‘最佳经济型轿车’”、“自主品牌最佳小型轿车奖”、“最佳微/小型轿车奖”、“2009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经济型轿车”……在悦翔获得的这些大奖当中,既有对悦翔创新设计的肯定,又包含了业界对自主品牌新车突出的市场表现的鼓励和认可。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说:“长安悦翔的荣誉,不仅代表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进步,更预示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

  悦翔两厢还没上市就出现了持币待购的局面,为长安轿车在2010年的跨越式发展打响了头炮。在岁末年初交替之际,长安轿车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五节联动·节节送”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在4个月的活动期内,跨越了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五大节日,除了缤纷的节日礼品外,还将在每个节日期间抽取5 名幸运客户,赢得总共25辆长安轿车的五年免费使用权,无疑将为悦翔的热销再添一把火。据长安汽车介绍,未来悦翔还将推出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