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年长安微车在川销售目标1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07   成都商报 字号:

  在微车竞争异常惨烈的四川市场,2009年,长安微车在川的销量已突破6.3万辆,增幅达140%,继续稳坐四川微车冠军宝座,而2010年,长安微车的在川销售目标将突破10万辆,继续牢牢占据微车市场领军阵营前列。

  据统计,目前长安微车在全川的销售网点已达300多家,全国连锁服务店177家,让全川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就近找到最方便的服务网点,享受到最及时的售后品质提升服务,同时,为答谢全川用户的厚爱,新春期间购长安微车产品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的车主,将享受到3000元-7000元的特别优惠。

  长安微车何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的回答显得很实在:“诚然,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团队去营销,长安人的努力在其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但我还是认为,产品的竞争力永远是第一位的。这其中,尤其是号称微车‘三剑客’的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和长安之星2代更是功不可没。”

  据介绍,长安之星S460是长安集团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宽体大微客,在内部空间和承载能力最大化方面有着突出优势,2.6米的轴距和1435MM的后轮轮距已经达到轻客范畴,3995MM的车身长度也已接近4米。据介绍,长安之星S460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车身宽度,1645MM的世界级车宽使其超越了传统的所有微客,客货仓空间更是达到同级车之最的4.4立方米,成为开启新一代宽体大微客时代的领军车型。

  另外,长安之星2代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并通过积极地开展国际合作,全面提升了整车品质。车体、车门加强加固材料的使用和全新车身结构设计理念的应用,不仅使整车品质提升到新的层面,同时也有效地保障了驾乘安全,使得消费者的安全得到有效的保障。 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