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上海最高优惠1.6万 最低8.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8:06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赛拉图-最高降价优惠1.6万,最低仅售8.0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外观设计上,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起亚赛拉图

  在动力上,08款赛拉图仍然延用了07款赛拉图的1.6CVVT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值得一提的是,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 af76 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安全性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 56.6%),而且高配置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而作为标准配置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全方位引领装备新潮流。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