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补贴2.5%购置税 按揭首付仅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00   易车网 字号:
赛拉图外观

  编辑从市场获悉: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月促销中,现在购车可获赠2.5%的购置税。选择按揭的消费者无需手续费 、无需担保、无需本地户口,最低首付仅19800元起,最低月供仅需42元/天。

赛拉图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GL手动舒适型 9.38万 9.38万 赠送2.5%购置税
1.6LGL自动舒适型 10.48 万 10.48万 赠送2.5%购置税
1.6LGLS手动豪华型 10.78 万 10.78万 赠送2.5%购置税
1.6LGLS自动豪华型 11.88万 11.88万 赠送2.5%购置税

  赛拉图系列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一直很受欢迎,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升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82 kW(112马力),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结合。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