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凌傲石家庄现车销售 暂无现金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55   网上车市 字号: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近年来,运动型轿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对于普通的3口之家来说,一款座位众多、空间宽敞、大方体面的车型成为首选。而以“炫动造型、超强动力、超级空间、坚实安全”四大卖点震撼上市的凌傲(配置 口碑),凭借超强的动力供应与节油兼顾的优异性能、运动与空间完美平衡的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价值,以及5.49万元——8.09万元的价格优势,一举成为运动型轿车的引领者。编辑由石家庄长城世盛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长城凌傲车型正在现车销售,颜色以红色、黑色和银色为主,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从外观上看,凌傲前低后的动感车身和大嘴中网充满朝气和活力,满足了人们渴望“挑战和突围”的深层心理,时刻蓄势待发,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再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传达出一种王者气慨,不怒自威。其仿豹眼设计大灯,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

  凌傲最具特色的多功能设计在于后排全平地板设计以及后排座椅多功能设计,有效提高车厢空间的利用率。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后倾斜,而且可以前后滑动,改变行李箱的大小。后排座椅倾斜角度10度、滑动距离140mm,形成的最大行李空间11 8000 00L。在同样级别的小车中,由于采用的是后排平地板设计,对乘坐在中间乘客更体恤,而某些车的后排中间有一个隆起的鼓包,实用性和舒适度均有所降低。凌傲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舱地板平,便于装运大件沉重行李。而某些车的后排座椅放倒后,高出行李舱地板,装载非常不便利,也不利于货物的安全。无论是标称多功能扩展性的家用车还是针对时尚人群运动轿车,均要兼顾中国“民用”即“家用”的消费特点,考虑到各种情况,像凌傲这样后排座椅放平的设计还是很有必要的。

  (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凌傲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