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新车还有谁?年后迎来新车发布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车榜

  预计春节后,一系列的新车将会和消费者见面,其中就包括了荣威350、比亚迪L3、比亚迪M6、长城哈佛 M2、长安铃木SX4超值版、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等多款受市场关注的车型。

  荣威350

  350总体上延续了N1概念车的设计。350的推出将丰富荣威的布局范围,预计目标将锁定一汽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京现代悦动等等车型。根据其1.5L/1.5T及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预计其价格区间在8万-13万。

  比亚迪M6 

  比亚迪M6已经多次在国内各大车展上亮相,大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在外型上,外观坚持走模仿路线,整体与丰田旧款普瑞维亚十分相像。前脸部分,M6将普瑞维亚圆润的前脸变得有棱有角,符合其商用车之定位。

  朗逸 1.4TSI

  据悉,朗逸1.4TSI将在2月正式推向市场,与现有在售的车型相比,1.4TSI朗逸的变化非常小,最大的区别,就在其车头大灯被设计成熏黑状,同时隔栅改成蜂窝状,并在左上角贴上了TSI的LOGO。此外,四条轮胎的轮毂与现款有所不同,但也并非张扬个性一类。车尾部分仅仅在尾箱盖上增加了一条不起眼的扰流板,并且把LAVIDA后的数字换成了TSI。

  长安铃木天语 

  估计长安铃木将在2月底推出超值版三厢天语,它将自身定位于国内首款CrossOver跨界车。其售价很有可能下调1万元左右,预计售价约为8.88万元甚至更低

  天语是2007年上市的车型,将自身定位于国内首款CrossOver跨界车,上市3年累计销售10万辆,在1.6L这个容量最大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江淮悦悦

  江淮A0级小车,预计春季正式推向市场,估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随着这款A0级小车的上市,至此江淮整个轿车线全面布控完毕。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家族谱系化路线。    (戚耀琪 整理)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